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Devil of Forest (恶魔之森) 【依旧未完】

一个丧心病狂的脑洞,一个很老的没填完的坑。

月&幽灵(黯逐)预警,吃我读心组安利。

斯卡文即食腐兽,凝月即望月,黯逐即幽灵。

均采用吧里女王的私译。

时间线也不是wof原时间线:

1.月和幽灵在玉峰完全错过

2.月靠自己的能力发展的挺好,和玉翅组其他成员成了朋友。

3.月后来得到了一块天火(鼍特尔给的相信我)

不要问什么索拉 冰棱 历史洞穴 和 月为什么会偷跑出来,因为我也不知道

这个幽灵可能有点不对劲。

这个月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样。

以上都可以接受?OK,let's go!

——————————————————————————————

玉峰的西北面,有一片森林。

那是沙漠和冰原的旅客去玉峰前歇脚的地方,高大的树木投下暗绿色的影子,斑驳的树影中隐约能看到玉峰那独特的齿状山峦,像一条响尾蛇的毒牙直指天空,要将它撕裂,吞吃入腹。

据一位沙之翼透露,森林中还有一座早已破败不堪的斯卡文营地,也许藏着失落的宝藏。

但是没有龙想要去证实,也许是不相信这个传闻,也许只是忌惮那种小兽的能力吧。毕竟当年就是三只斯卡文杀死了绿洲女王,盗走了沙翼宫的宝藏,开启了一场长达二十年的战争。

总之,这里很少有访客的足迹。

沙沙沙,咔嚓。

她一脚踩在了树叶上。

只是一时兴起,她决心偏离她的计划,绕开玉峰,然后一路向西北,穿过沙漠,去往未知的远方。

暮色四合之际,她漫无目的地在林中游荡。

她的确看到了残破不堪的斯卡文营地,但是她知道那儿什么也没有。

然后她找到了一块扁平的石头,坐下来仰望天空。

夕阳已在西方落下,只在天空中渲染了一片片金红,夜色已悄然爬了上来,将暗蓝的双翼伸展至极限,翼上千万点银色的鳞片放出清冷的光辉。

天很快黑了下来,三月中的两轮已经升起,一轮满,一轮半,还有那一轮磨磨蹭蹭,只是一道月牙。

“凡龙应对黑夜怀有恐惧,尤其当其升起之时。”她回想起从一本卷轴上看到的话,转了转眼睛,她可是夜之翼,三月之子,怎么会畏惧夜与黑暗?

她摸索到颈上的护身符,将它摘了下来,放在掌心中,它微弱地闪着光,如同一颗遥远恒星的心脏。

天火,那只沙之翼如此称呼它,可以屏蔽读心者的陨石,来自战争结束那“最明之夜”划过天空的所谓“第四轮明月”,当然也可以限制她的能力。她用爪指抚过眼角泪滴银鳞,随爪将护身符放在了身旁的石头上,至于银鳞,她猜测是夜之翼读心者的标志。(尽管她并未见过除自己外的任何夜翼读心者。)

脑海中闪过一丝银与黑的影像,凝月警觉地抬起头,碧绿的眸子扫视着周围的黑暗。

然后,她听见了一个轻柔的声音,盖过了所有的风吹树叶,蟋蟀鸣叫,夜鸟悲啼,仿若在她耳畔。

“啊,找到你了。”

 
评论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