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日常沙雕】所谓的阵营九宫格?

看到阵营九宫格就想瞎改下,不能p图于是爪输

完全按格式,纯粹为搞笑

寒冬和佩丽尔那句大概是玉峰战争那一段

蜜熊的那句,我真的是故意的

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守序善良·望月

如果你再乱施咒语的话,我就要阻止你了。

 

中立善良·佩丽尔

真是一次有趣的战斗,下次再一起烧龙吧。

 

混乱善良·寒冬

我今天就是要干翻你们这些混蛋夜翼龙!

 

守序中立·鼍特尔

我被黯逐抓住了!请求奇砾支援!!

重复一次,我需要奇砾支援!!!

 

 

绝对中立·恩博

…………我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

 

混乱中立·奇砾

我要怎么才能阻止这一切?我要怎么知道我的思想是我的思想?

 

守序邪恶·TUI
预言是冒险的一部分,不爽也没办法。

 

中立邪恶·黯逐
不要再试图阻止我统治庇利亚了,我是不会停爪的!

 

混乱邪恶·蜜熊

吃我大草莓啦!!


 
评论(1)
热度(1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