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一个脑洞,算是预告,证明一下我苏九一还活着x

肯定会写文,这篇不坑,如果我能够完美地把故事说圆了的话...

还记得之前的刺客设定吗,

这篇是沙之翼刺客蝰蛇和雨之翼医师戴德利/黛德莉。

(Deadly,全名 戴斯泰尔 Deathtale ,原名 Parakeet 佩洛琪)

文风多变,作者很皮,可能HE

虽然我完全解释不通为什么一只雨翼龙会出现在蝎子窝...

——————————————————————

那天我看见她时,我被吓得丢了医药包。

因为她浑身是伤,不少未愈合的伤口还流着血,鲜红在沙灰的鳞片上显得过于鲜艳。

但是在这种状态下,她仍然可以熟练地用一把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匕首抵住我的喉咙。

刺鼻的血腥味和其他沙漠的狂野气息几乎是争先恐后地涌入我的鼻腔,我不由得庆幸我是个在蝎子窝混了多年的医生,若是一般雨翼龙,在这种情况下怎么也得吐的昏天黑地,然后顺利地被对方杀龙灭口。

“戴斯泰尔医生,对吗?”

我听见那只沙翼龙问,她威胁性地将本来垂在身后的蝎尾高高竖起,摆成一个即将攻击的动作,深黑色的眼睛眯起。

“我的确是。”我对上那双眼睛,同时用尾巴试图悄无声息地够我掉到地上的解剖刀。

“在下雇佣刺客蝰蛇,”她上前一步踩住我离解剖刀只有一寸之遥的尾巴,而手爪中的刀轻轻向下移,停留在我心口上方的位置。

“如果您不帮我医治的话——就只好准备去见三月吧。”

 
评论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