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宝石之国】多cp混杂微小说(部分)

Adventure(冒险)


去月球,这是一场冒险。


Angst(焦虑)


黑水晶很焦虑。


那个混蛋法斯到底还能不能从月亮上回来?


 Death(死亡)


“我们是不会死的哟,哪怕磨碎了,只要拼起来就能复活。”金红发色的宝石说。


露琪尔,你个骗子。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你要和我一起去月球吗?” 


 Suspense(悬念)


安特库到底还能不能回来?

大家还能不能复原?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不要忘记自己的本心啊……”对面的宝石人注视着法斯的眼睛,左眼的珍珠发着奇怪的光 ,“我不想让你成为我的样子。”                                                     


Tragedy(悲剧)


法斯忘记了他一开始想要为之努力的人。


他忘记了那个以自己的离去促他成长的人。


他忘记了那个一直慈爱教导幼小的他的人。


他也忘记了那个最初的自己。


Western(西部风格)


“决斗吧,黑水晶!”绿眸少年将漆黑的枪口对准同样骑在马上一脸嫌弃的白发少年,“我看上你了!你输了的话,就做我的人好了!” 


“那如果,我赢了呢 ,”白发少年问道,右手上的枪已经稳稳抵住了绿眸少年的太阳穴,“法斯法菲莱特?”


 Crossover(混合同人)(宝石之国×火翼飞龙)


“你好呀,我是法斯法菲莱特,简称法斯。”


纯白的冰翼龙低头看着眼前小小的薄荷色雨翼龙,温和地笑了笑,伸出了右爪。


“你好,法斯,我是安特库琪赛特,你可以叫我南极。”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法斯法菲莱特,今天也在被大家喜欢的路上越走越远。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没有谁不喜欢小钻。 


谁不喜欢,你想吃市川的刀子了吗 ×


 
评论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