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那些年,我抽到的那些rdz开头结尾

绝对是be的红星:

我突然从噩梦里惊醒。

他在我面上落下最后一吻。


说糖超甜,说刀死虐的圣瓦伦丁

明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

我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完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苏解

1.“我有惊喜要给你。”

“你好,初次见面。”

2.一阵阵无力,我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病了。

“终于……找到你了。”

孤单虐耀的Alone

夜深了,我却还没睡着。

最后,我仍是一个人。

还有谜之红三角:

“能和我说说你正思念的那个人吗?”

忘掉我吧。

真•纯糖(?)

“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

“我回来了。”

 
评论(4)
热度(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