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无意义碎碎念

重新翻出艾丁大神附在小翼四后b9翻译的我:

黯逐太可爱(?)了……
 为什么人家的黯逐笑得那么多那么灿烂……我的黯逐就是苦笑/狞笑/面瘫/忧郁/翻白眼?

为什么这么多语气词?
 难道火翼官译就是有很多语气词?
 (这难道就是所谓翻译腔(?))
 全员都变可爱了有没有(?)

幽灵又给了望月一个美丽的笑容,“是不是亮瞎眼啦?”然后他沉吟道,“虽说这两千年我是睡过来的,但我的生长从来没有停止过。三月在上,我好饿呀!你们随身带食物了么?”

——《魔能之爪》第一章 ,艾丁译制

亮瞎眼哈哈哈神奇翻译
 美丽的笑容什么的简直了
 明明前一秒还那么正经……
 有声书版的这一段绝了:
 "THREE MOONS I AM SO HUNGRY ——Does anyone has any food?"

他腾空而起,对望月叫道,“来啊,望月!我只是想结交几个新朋友,再一次使用我的声音,然后一起狩猎罢了。你们关于我的'哦不,但是你又卑鄙又邪恶’的问题就不能以后再谈么?给我一次机会,可以吗?”
 (《魔能之爪》片段自译,有参考艾丁大神的翻译)

Give me a chance 啊啊啊啊(当场昏厥)
 谁也别拦我这就是读心组的糖啊啊啊啊
 黯逐这句语音真的是太撩了啊啊啊

我永远喜欢黯逐.GPJ(bu)

 
评论
热度(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