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无意义碎碎念

内有深度探讨,请一定要错过×

全文风格诡异,请不要阅读×


b9和《传奇》,wof学专著×

深度探讨了念力,复杂的龙性,以及如何塑造一个够好的让粉丝又爱又恨就是忘不掉的反派角色×

看的时候请不要带脑子,

否则你会陷入混沌理论无法自拔×

喜欢反派(?)是个病,不要治×

其实我更喜欢第二系列。

因为总感觉第一系列的反派什么的,都是坏得比较彻底(当然我没有在说老明谁的),比如烈焚和赤嘉丽,比较容易让龙恨起来(什么),而比如黯逐等第二系列的反派(?)就比较复杂。

当然反派这种东西,界限不明。

就像老明(我为啥要拿他举例子),他做的事情在大多数龙看来可能是不对的,但是他也是为了自己的部族而迫不得已。

再比如小佩她爹(我为啥要拿他举例子),他是干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在b8,我们也能在他与小佩的对话里看出他龙性中复杂的一面,看出他的挣扎。

再比如,黯爷(在这里我就不拿他举例子了)


啊当然我只是个渣,毕竟没有龙来和我深度交流……

其实我也挺喜欢涡普尔若鲸和烈炽,但若鲸杀龙未遂身先死,涡普尔也领了便当,烈炽就emm……

真的希望图伊出个小翼几讲述一下他们的故事……

啊当然,还有赤嘉丽女王。

(我好像有一个关于赤xx的故事,有空的话翻译下)

我相信沙霓的那句话

“他们的身后总是有一个故事的”(忘记汉译)

还有望月,她总是相信每条龙都有好的品质。


以下吐槽,请不要观看↓

什么鬼儿童文学,我一直记得那么句话

“如果是真的儿童文学,就不会死人(龙),也不会有悲惨结局。”

啧。

以上吐槽,请不要观看↑


WOF真的是比较深刻的文学作品,可是我一只年纪尚轻的龙崽子解读不了那么多,也没有办法让世界看到它的好……

啊啊我又扯了这么一堆鬼东西……

最后,有龙帮我写点WOF推荐词么……

 
评论(1)
热度(1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