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无授权渣翻】世纪 (烈炽&明日视)

终于我翻了一篇大反派组,开心。

原作 在da站

 ——————————————————

今晚沙漠的天空是红色的。

烈炽耐心地等待着,像一条狩猎的蛇,高高地站在柱子上。夜翼龙大使很快就会到来,虽然她不能容忍迟到,但如果这意味着有机会登上王位,烈炽可能会永远等下去。

他从她身后走近。

烈炽掩盖住她的惊讶,平静地转过身来。使她感到奇怪的是,他独自一龙来了。他个子很大,看上去好像能占据整个天空。我想他不需要护送。她没有责怪他们,夜翼龙可是非常神秘的。

“你终于来了,”烈炽咆哮道。

“观察得很好,”夜翼龙喃喃自语。“我们是独自在这吗?”

“是的,”烈炽说了一次实话。她必须确保这次会议是完美的。

大使挑眉,皱着眉头,再看了她一眼,他走到她身边,直到他几乎掩盖了她。

“正如信中所说,我的部族需要你的帮助。我们计划征服雨林。”

“雨林?那很容易。那些懒惰的雨翼龙一点机会也不会有。”烈炽冷笑。

“你不明白,”夜翼龙怒视着她。“我们在部落指南中撒了谎。他们有…非常强大的天然毒液。我们的科学家正在研究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烈炽点点头,“非常聪明。”

“然而这一点目前还不值得关注。告诉我,你同意联盟吗?”

“我能得到什么回报?”烈炽眯起了眼睛。

“你将成为女王。我们会写一个预言,预示战争的结束。你将胜利,全庇利亚都会向你臣服。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他们相信。”

“但只要一个错误…这一切都会变成尘埃。”这个提议非常诱龙。

烈炽的爪子陷入沙中,她想象着一切,力量,宝座……但她对此持怀疑态度。

“这会奏效的,”他坚持说。“你将被载入史册,龙们将在未来的几个世纪里铭记这场伟大的战争。全庇利亚都会知道你的名字。”

烈炽看着他,试图破译他的表情,发现欺骗。但他看起来很诚实,所以……绝望后,她权衡了后果。

“如果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我怎么信任你呢?”

夜翼龙犹豫了一下。他伸长脖子对着她的耳朵耳语。“我叫明日视。”

烈炽盯着明日视的眼睛。他注视回去,他们进行着无声的谈判。

“好吧,”烈炽打破了沉默,“这是一笔交易。你得到雨林,我会得到王国。”

明日视脸上掠过一丝满意的神情。

“那么就这样了,烈炽……我们——你将统治世界。”

 
评论(1)
热度(1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