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一些沙雕短打

寒冬是冷淡而不可接近的星辰,
 望月是银白而安静恬淡的皓月,
 奇砾是温暖而热情如火的骄阳。
They're the Star, Moon, and Sun.
 #星月日三角#

我所希望的《传奇》结局:
 念力诚可贵,王权价更高,
 若为清瞳故,二者皆可抛。

但是实际上似乎是这样:
 清瞳诚可贵,念力价更高,
 若为王权故,二者皆可抛……

黯逐:我不能这么做,这超出我的底线了,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蜜熊:(嘲讽)黯逐,你的底线就是个屁。

子夜:请问年轻的先知啊,你是掉了这只子黯,这只平年黯,还是这只夜君黯呢?
 望月:我哪一只黯都没有掉,赶紧把小缔和还给我。
 子夜:不给。

子夜(我):
 读心组?什么玩意?我就是从玛瑙山顶跳下去,死在无极冰崖,半夜站在玉峰上高唱小龙之歌,和佩丽尔跳半小时舞,和奇砾看一天推理小说,我也不吃读心组!
 (被塞粮)
 子夜:读心组粮真香。

#悲剧#
 若鲸的死亡咎由自取,海澜与锐涛后来在玉峰完婚,迪秀和塔玛琳毕业后出柜。
 于是海之翼们失去了三个王位继承者。
 然后克拉珊女王英年早逝了。
 

“一旦你看透了我的魅力、美貌、智慧和幽默感,我想你就只能看到我的谦虚了。”
     ——黯逐

蜜熊:快看这棵老玛哈葛尼树。你看看,它是多么美啊!!它绝对是是这雨林里最古老的东西了。
 蜜熊:【撞上黯逐】
 蜜熊: 好吧…我错了……

wika上的某网友
 嘿,伙计们,你们知道为什么黯逐是邪恶的吗?因为恶魔(devil),D——evil。
 一个wika网友:
 所以……死亡使者(Deathbringer)
 和晚餐(Dinner)都是邪恶的?
 另一个wika网友:
 哦三月在上我欣赏你的语法

图伊:
 记住了孩子们,如果你在现实中遇到黯逐那样的人,请一定不要和他约会,请找一只克雷或星飞或蜜熊!!

《传奇》后几章:
 雪苍:
 我为胜利而感到抱歉。

黯逐:
 没看到我刚拯救了世界吗?这真是太爽了。

聆森妮:
 清瞳你男友就是个神经病。

法顿:
 我需要重新认识一下我的朋友——
 ——完了完了天空将损我的朋友是恶魔——
 ——我刚刚背叛了我的朋友。
 永别了,夜翼国。

海靛:
 什么?世界末日?!还是现在进行时?!
 这难道不应该是你的开场白嘛?!?

清瞳:
 两千年后的事情,我不背锅。

某龙:黯逐简直影帝,就是有些浪。


(一张表情包改)
 图伊:
 反派们,请说出你们搞乱庇利亚的伟大计划。
 烈焚&烈炽:
 干掉我姊妹和那帮小龙崽子,夺得沙翼王位,顺便可以考虑统治下庇利亚。
 赤嘉丽:
 干掉那帮小龙崽子和红璧,夺回我的王位,复仇。
 阿伯佐斯:
 干掉女王和所有海翼王族。
 ……
 黯逐:
 干掉夜翼女王,报冰翼杀母之仇,然后和清瞳成为王与后,统治庇利亚并使庇利亚繁荣昌盛。
 图伊:
 (瞪黯逐)
 有点太正义了
 (传奇-b9-10:黯逐逐渐黑化,最终死于草莓)
 黯逐:???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