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魔女集会# 时光逝又逝

混乱的碎片式文体
古早迷之作品,叙事风格很鬼畜。

一直都想尝试的性转黯&月,拟人化。

第一段来自于萨福的诗歌。

————————————————

月已没,七星已落,时光逝又逝。

暮色里,我仍独自一人。

而晚星,带回了曙光散布出去的一切。

            

从前有一个魔女,她在雨林散步时捡到了一个孩子。

雨林的季节,很难分辨。

可能是因为她活了太久吧,也许又因为雨林一年到头都是同样的炎热多雨。

但是她想,若在云爪山脉,那应该是个秋日,天高气爽的秋日,有湛蓝的天空,纯金的阳光,还有如丝的白云。

那天她在雨林漫步的时候,捡了个孩子。

那个孩子很可爱,夜黑色的发丝,漂亮如翡翠般的眼眸,眼角还有银色泪滴般的胎记。

唔,和她自己一样的胎记。

这孩子具有双月的祝福,不但是读心者,还能预知未来。

就像她一样。

女孩很安静地看着她。

“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孩子?”

“我的母亲离开后就没有再回来,我在等她。”

胸口有一丝丝痛。

“但是你母亲她,不会回来了啊。”

…………

“只要他们还劫持着我母亲,那一天就永远也不会发生。”

…………

“我只是想恐吓他们,让他们把她送回来。”

…………

“我不想让它告诉我 她永远不会回来了。”

…………

“母亲,已经死了。”

啊,她陷进过去,陷得有点深了。

绿眸的孩子睁大眼睛看着她,脑海里满是惊愕的思想的漩涡。

她摇了摇头,露出一个她自认为很温暖的笑,伸出手去:

“你愿意跟我走吗?”


她是个特别而奇怪的女子。

在雨林散步的她捡到了年仅七岁的我,然后便和我居住在云爪山脉的玛瑙山,直至我十五岁那年。

她是个和我一样的读心者,预言者。她是魔族与人类的混血,有念力的血脉,但是早已随她保存念力的卷轴一同失去。

她教会了我控制自己的能力,还曾经异想天开地测试我是不是念力者。

而我当然不是。

她还是没有放弃过这个奇怪的想法。

她说着过去自己是多么的聪明,想得到别人想不到的保护灵魂的办法,说着如果发现我是念力者,一定要教我如何控制念力,然后避开着我的眼睛,悄声地喃喃自语着 “如果当时不这么做,也许一切就会不一样”的话。

她笑的时候很好看,美丽的脸上露出迷人的微笑,但是那双眼睛永远都是黑暗的深渊,看不到底。

我曾经想过偷偷地窥探她的脑海,结果却被卷入了幽蓝的洪流。惊恐地从悲哀中挣脱的我居然没有被她发现,刚刚在庆幸,却在眼角余光中看到一滴银白的月光划过她的脸庞。

她只是太悲伤了。

但她面对我的时候,总是笑着的。

总是装作很高兴的样子,内心深处的痛苦与悲伤却被深深埋藏。

这样,很累的啊。


在她贮藏旧物的地方,有一只月长石手镯,洁白的宝石闪着蓝色的光芒,仿佛泪水凝结而成。

那手镯上的铜线已经断掉了。

当时年纪尚小的我并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留着一只坏掉的手镯,但是现在我已经知道了。

那是得不到又无法放弃的挚爱的遗物。

………………

那些都过去好久了。

现在我已经成年,而她永恒的生命也永远定格在十八岁,不,是两千一十八岁。

我失去她了,时限是永远。

她教过我的那些我最终还是没有学会,念力这种东西也从来没有出现。

不过,我不再是独自一人生活了。

我有了伙伴们。

虽然来自不同的种族,但是我们还是能够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我还会……见到她的吧……

Nevermind, you'll find someone like me.

Of course , I will.

……………………

“不要再看了,孩子,这只是我破旧的卷轴里的一个没有写完的故事罢了。”

黑眸的女孩拿着残破的卷轴叹了口气,“可是我很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呢。”她意犹未尽地将卷轴递给了女子。

绿眸的女子微笑着掖了掖女孩的被角,伸手把灯关上。

“晚安,缔和。”

“晚安,月。”

后来啊,魔女捡到的孩子长大了。

她在雨林里,捡到了一个孩子。

那个孩子有一双漂亮的黑眼睛。

与魔女一模一样的,黑眼睛。

 
评论
热度(1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