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各种瞎扯碎碎念

我自称吃无差,不all某龙或某龙all(绝不接受那啥意味的all月)

但是我发现自己逐渐偏向月all 和all黯(?)

爆言:为什么有(我根本没有意识到是肉直到咳咳为止)天雷滚滚wof肉居然会写星月日三角强干车的3p??!!我瞎了呜呜

 

(奇砾真的在多数cp里都是攻.....

比如砾龟,砾冬,砾月,砾博(奇砾/恩博)...)


我一直以为我吃的是黯月,结果在一次和某左的无证驾驶时发现我又逆了主流(?)CP.....月黯是个什么恐怖北极圈,我快要死了....


(说实话老黯真的有很多奇妙的cp,比较火的天命和读心就不说了,

比如法顿&黯逐(暗渊组,suki),

明日视&黯逐(这对有车车在da(小声)

赤嘉丽&黯逐......)


”国外cp名肯定是为了好听不是谁在前谁就是攻。 “想吃砾冬却吃了一嘴冬砾的子夜如是说。

不然难道要all黯吗,他几乎什么cp都在后面...xxstalker什么的...


b10出来后,老黯几乎每天都有新死法(bu)

真的缔和和草莓不好吗,非得要死更多龙你们才开心吗

虽然我也不是那么同意这个解决方案就是了



实际上.....我觉得月选择奇砾不是ooc...

b10崩的哪里是月,明明是冬和黯啊...

但是还是很心疼寒冬就是了

(小声bb一句,我看b6的时候就感觉Moonbli可能要成,但是读心和qinter蒙蔽了我的眼睛....

b10出结果时我其实没啥太大反应。

因为很确定读心qinter绝对不会成,然后是我很喜欢的cp,所以几乎cp全中


冬阳组的粮DA上真的超多啊...

真的没有哪位大神产点粮吗.....

我,吃全世界都不吃的cp,逆主流cp(痛哭流涕)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