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无授权瞎翻】sunset,sunrise 日升,日落

  原作:da站kittify


 有一次她告诉我说,在北方的冬日里,太阳不会升起,持续几天,几星期,几月,伴随着夜晚和暴风雨。直到你忘记黎明,忘记在阳光下行走的感觉。我说我不明白,她说有一天我会的,如果我想去看她会展示给我,如果我足够坚强的话。


现在太阳落山了,我不禁想起那些日子,那时她吻了我,说我是美丽如雪的花,像星星一样的宝石, 像她王国里苔原上春日温柔的早晨。格蕾雪娅吻了我,说我是她的夏天。


现在是寒冷的冬夜,我锁上了我的门,因为文火在外面说:“求你了, 烈炎,和我说说话,告诉我你还好,求你了。”
但我不开门,因为我不想和他说话。
因为今晚我梦见她,她的翅膀,我们相互交叠的足迹印在金沙之上。


在我的梦中,我抓住她的手爪,我向她保证,即使我的心再跳动上百年,我也永远不会忘记她的爱使它静止不动的样子。


这一刻,她朝我微笑,而我微笑着看向她,我知道,当明日的太阳升起,格蕾雪娅仍然已死去,文火还会睡在我的门口,我将仍会哭泣,一切都将是黑暗的,持续几天,几星期,几月。
但现在,此刻——
是的,吾爱,我可以足够坚强。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