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无授权渣翻】洗净心伤Wash Away the Heartache

原文在da站
 ————————————————————
 “这真美。”锐涛叹了口气,被美丽的雨林迷住了。
 “当然,但这里的龙就像香蕉蛞蝓。”海澜窃笑起来。
 两只海翼龙坐在其中一个平台上,俯瞰着雨林。

海澜邀请他去参观,因为他之前没有远离海翼国,大部分雨翼龙之前从未见过另一只海翼龙。太阳落在树冠上,把树叶染成了橙色和金色。海澜翡翠般的眼睛闪烁着,落在天蓝色的海翼龙身上,又落在她自己捻着珍珠的爪子上。
 一旦再见到他,她就不知道该怎么想了;再见到他她不知道是生气还是高兴。当他撒关于和平之爪的谎时,他伤害了她,但他似乎很抱歉,况且她还很喜欢他。
 “你知道你需要更多的水纹语课。”锐涛指着附近一条河流,那条河流像一条肥银蛇一样穿过森林。
 她笑了。
 “和你比赛先到那里。”她叫着从树上跳下来,身后不远处就是锐涛。海澜发出一声欢呼,跳进河里,温暖的河水流过她的鳞片,拉扯着她脖子上的珍珠。
 当锐涛也跳进水里的时候,水花四溅,他那双深蓝色的眼睛闪烁着孩子气的喜悦。海澜在水下哈哈大笑,冲着他做爪势。
 我赢了。他喷了几口气,然后做了一个爪势回敬她。
 不可能。她转动着眼睛,那是她普遍的动作,表示“随便”。他向上指了指,两龙都浮出了水面。
 夜幕迅速降临,让月光在滚下锐涛浅色鳞甲的水珠上闪闪发光。
 试着弄清楚我在说什么,他命令她道。她点了点头,他们俩又沉下去了。
 水纹语课进行了一段时间,海澜表现得很好。
 公主注意到她的老师不敢正视她的目光。她嘴吻上闪过一条光纹。怎么了。
 他伤心地看着她,内疚的神情模糊了他的脸。他闪了闪身体两侧的几条光纹。
 我很抱歉
 海澜困惑了一秒钟,然后意识到他为所有的事情感到抱歉,谎言,背叛,秘密。
 她抓住他的爪子,直视着他的眼睛,她闪了闪几条尾巴上的光纹。
 没关系。
 士兵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然后又如释重负地眨了眨眼睛。他闪过一个新的标志,海澜重复了一遍。她皱起了眉头,他又这样做了一次,先是对他自己做了个爪势,在他的心口上方闪了一下,然后又对她做了个爪势。
 海澜意识到他想说什么了,就把她的尾巴缠在他的尾巴上。她轻轻地把他带到水面,红树林的树根为他们俩提供了一个黑暗的庇护所。他们的头离开水面,发光的条纹照亮了黑暗,海澜把她的头放在锐涛的肩膀上,在他耳边低语:

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