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无授权渣翻】与我共舞(葛萝瑞&死亡使者)

原文在da站
 ——————————————————
 雨翼女王在地板上踱步。
 一切都没有按计划进行。
 “会很好玩的!”她的朋友们说。
 “这会表明他们都是朋友。”红树指出。
 葛萝瑞屏息诅咒,把她的脚爪拖进了她身下的树林。
 她简直不敢相信她办了一个聚会,为夜翼族和雨翼族。她很喜欢荆棘因为一些重要的原因开派对,所以决定试一试。
 焦虑的绿色和烦恼的橙色在她的鳞片上闪过,但是她深吸了一口气,让美好的想法充满了她的脑海。她的鳞片色彩扫清,变成了闪闪发光的金色。
 这本来应该是两个部落握爪言和重新开始的庆祝活动,但到目前为止,每只龙看上去都感觉不舒服。
 她不得不走到外面呆一分钟。
 死亡使者的头从树叶上探出来,紧张地朝她咧嘴一笑。
 “准备好了吗?”他问道。葛萝瑞叹了口气。
 “当然准备好了。”她咕哝着,跟着她的同伴走了进去。
 这是雨林中最大的树叶小屋之一,但气氛很浓。
 几罐萤火虫排列在墙上,发出了充足的光线。一面墙上摆着一张水果自助餐的桌子,克雷正坐在那里,试图把他的脸颊塞得满满当当。海澜就在另一个角落,让雨翼龙们感到紧张。
 雨翼乐队用滑稽的木制乐器演奏出柔和的曲调,灰色和海军蓝的颜色令人沮丧。夜翼龙和雨翼龙在彼此相对的墙壁边排列,彼此喃喃自语,偶尔也对着另一个族群投去恐惧的目光。没有龙碰过食物(除了克雷),乐队的一个成员睡着了。
 “好吧,你知道怎么开派对。”死亡使者咕哝着,这让他鼻子上挨了一拳。
 他皱起眉头,若有所思地拍了拍下巴,然后啪地一声拍了下爪子。“我懂了。”他跑向一个差点心脏病发作的乐队成员,对他耳语了几句。他点了点头,他的团队开始演奏一段缓慢而优美的旋律。
 死亡使者跑过去抓住了葛萝瑞的手爪。
 她立即扯开他。
 “你在干什么?”她朝他发出嘶嘶的声音。
 “与我共舞。”
 她盯着他,好像他的角着火了一样。
 “我打你打得太狠了吗?”她问。
 他微笑着把手爪递给她。
 “这将缓和紧张局势。”他解释说,葛萝瑞犹豫了。
 房间里的龙们在迷惑地听着音乐。
 “我从未跳过舞。”她承认。她牵起他的手爪,他咧嘴一笑。
 “让我们一起学习吧。”他说。
 两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他们随着音乐轻轻摇摆。葛萝瑞和死亡使者模仿着对方的动作,翼梢触碰,绕圈行走。
 紧张的咕咕哝哝的龙们紧张地走出他们的舒适地带。
 莲雾随便扯了一只夜翼龙,刚开始对方差点把他的头咬下来,然后开始和她跳舞,模仿着葛萝瑞和死亡使者的动作。
 慢慢地,每一只雨翼龙和夜翼龙都成双成对地和女王一起慢慢地摇摆着。
 然后音乐变快了。
 葛萝瑞和死亡使者互相环绕,与音乐合拍。然后死亡使者开始尝试。
 他舒舒服服地俯身在葛萝瑞的翅膀下,从她身后过来。她抓住他,旋转着,她的鳞片闪着金色与玫瑰色,像一条美丽的缎带。当音乐演奏得越来越快时,他们用优美的动作触碰翼尖,互相旋转。光明和黑暗盘旋着,在彼此的翅膀下掠过头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这种舞蹈的,但他们就是这么做了,他们继续旋转,变成了一个运动的漩涡。
 他们没有意识到观众已经安静下来,他们怀着敬畏的心情看着音乐越来越快地播放着。
 最后,到了乐器琴弦接近断裂点的地方,舞者们平静地展开翅膀,绕着对方盘旋着,然后飞快地分开,落在离对方眼睛不到一角距离的地方,气喘吁吁。
 一阵惊愕的沉默。
 接着,欢呼声响起,整个地方爆发出一阵掌声,雨翼龙和夜翼龙一样,肩并肩地站着。
 舞者们鞠了一躬,葛萝瑞的翅膀尴尬地变成了粉红色。
 海澜和克雷站在队伍的后面,克雷对她竖起了大拇指,海澜则带着一种勉强的赞赏。
 “我们应该经常这样做。”死亡使者微笑着低声耳语。
 “你想让我打断你的尾巴吗?”葛萝瑞咆哮道。
 他咯咯地笑了。
 “这才是我的葛萝瑞。”

 
评论(4)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