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无授权渣翻】摇篮曲

七夕应一下景(?)
 以及那首酒吧歌曲就是叫海啸,不是海澜。
原文在da站
 ——————————————————
 葛萝瑞和死亡使者从树林中俯冲而过。
 “干这个我不需要保镖!”葛萝瑞争辩道。
 “你当然需要。”死亡使者反击。
 葛萝瑞翻了个白眼,让深红色线条在她的褶膜里闪烁。
 他们在治疗者小屋着陆,然后走了进去。雨翼治疗者已经离开去过夜了,月光透过一扇窗户照在睡在树叶窝里的小龙身上。
 蜜熊坐了起来,茫然地眨了眨眼睛。
 “葛萝瑞吗?” 她问,打了个哈欠。
 “是的。”葛萝瑞坐在巢旁说,“你感觉如何?”她温柔地问道,眼睛盯着蜜熊翅膀上的那个洞。
 “好些了,不过有点渴。”小龙承认。
 “我去弄点水来。”死亡使者提议,他走了。蜜熊看着他走掉,她颤抖着。
 “我做了一个噩梦。”她坦白地承认,葛萝瑞靠了上去。
 葛萝瑞在挫折中绞着手爪,她讨厌蜜熊做噩梦,它们是她唯一无法远离的东西之一。
 “我能帮忙吗?”她问。蜜熊犹豫了一下,然后慢慢地开口,“嗯,我的一个导师在我小时候唱歌给我听。”她坦白地说。
 葛萝瑞觉得好像有谁给了她当头一棒。
 唱歌?她? 她的角或许宁可爆炸。
 其他的小龙会更擅长这种事,或许除了海澜。
 “还有别的吗?”女王问道,蜜熊垂下头,抽泣着。
 “好吧!好吧,我试试看。”葛萝瑞急匆匆地讲。
 她唯一知道的歌曲是酒吧歌曲《海啸》,或者…

在山下时有一卷书卷,里面有一首摇篮曲,但是当红隼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时,她就把它烧掉了,但是这并没有阻止葛萝瑞去阅读或记住上面写的歌。她从来没有唱过摇篮曲,但作为一只年轻的小龙,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有时,当她受到监护龙的虐待时,她会让自己哼唱这首歌,让自己平静下来。其他的龙都不知道她的秘密,她以前也从未想过要大声地唱出来。

“我知道一首歌,但我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歌手。”她警告说。

死亡使者带着一桶水走了回来,就在离治疗者小屋门不远的地方,他突然停了下来。他听到有声音从小屋传来。那是…唱歌?不可能的。
 他偷偷地从窗户往里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

葛萝瑞坐在蜜熊旁边,唱着一首美丽的摇篮曲。
 她的声音听起来不可思议!死亡使者竖起耳朵仔细听。
 “睡吧,裹在我翅膀里的孩子,梦见失去的十二月, 我知道我将永远记住,一个我怀抱的孩子。
 她的声音有些沙哑和怪异,但这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它听起来富有异国情调,令龙感到安慰,就像一条温暖的毯子或一束阳光。
 她怎么从未将这样的东西展示给死亡使者呢?!

做梦的孩子裹在我的翅膀里,梦见天使飞翔,
 听吧我怀抱着的小孩,听着那叹息的风。


 当她结束的时候,蜜熊已经变成了玫瑰色和薰衣草色的宁静色调。
 “葛萝瑞?”她困倦地说。
 “嗯,嗯。”葛萝瑞倾身回答。
 “你的声音很棒。”蜜熊轻轻地说,然后睡着了。
 葛萝瑞涨红了脸,从治疗者小屋中走了出来。她差点撞到死亡使者,尖叫了一声。
 “三月在上,你差点害我心脏病发作!”她用翅膀猛击他,责骂道。
 “对不起陛下,我只是在听演出。”他假装鞠躬着说。葛萝瑞变成了一种可怕而尴尬的粉绿色。
 “你听到我了?死亡使者!”她打了下他的鼻子。他笑了笑,跌跌撞撞地走回来。
 “什么?你真了不起。你怎么老是不唱歌?”他问。
 她又开始变成粉色了,但马上就变成他一样的黑了。
 “我唱歌只是因为蜜熊做了一个噩梦,不,这并不令龙惊叹。”她厉声说,跳了起来。他跟着她,在她身边拍打着翅膀。
 “如果她再害怕的话,你会这样唱吗?”他质疑道。
 她漫不经心地耸耸肩。
 “也许吧。”
 “嗯,”死亡使者飞得更近了一点,用他的翼梢碰了碰她的。
 “那么也许我也该做噩梦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