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Sparkling•序幕(已坑

一篇很长的文章,讲述自设宝石们的故事。

本次提及:
 阿帕泰特格林——磷灰石 
 安特洛阿科尔莫林——安特洛海蓝宝石 
 查勒耶特——紫龙晶 
 加妮特佩洛普——石榴石 
 泰格埃尔——虎眼石  @今天日到远野了吗? 

莉穆斯通——石灰石 ,玛波尔——大理石 @北离 

 



                                                                                       

阿帕泰特格林记得她尚还年轻的时光。

  

她记得汪洋包围下孤独的岛屿,绪之浜的山崖下老师深色的袍角,温和前辈日落时分呼唤她的声音......她也记得苍白的箭矢如雨而至,撕碎了那一抹黯淡的光明。


她还记得那些已经离去的人的名字:
查勒耶特,安特洛阿科尔莫林,加妮特佩洛普,莉穆斯通……


她还记得她自己,当年年幼的,尚不足二百岁的磷灰石,留着齐耳的短发,跟在莉穆前辈和查勒耶特前辈身边问这问那,烦与她同年的伙伴玛波尔,向加妮特前辈请教问题,然后跑去安特洛前辈那里玩。

安特洛阿科尔莫林是博物志的编写者。她每次看到阿帕泰特,会微笑着问她今天过的怎样,然后会取出一叠墨迹未干的记录,告诉她自己又发现了一种什么新的植物。有时她也会画画,画蓝天,画云彩,画阿帕泰特年轻的笑容。

......

然而这些时光一去不复返,阿帕泰特长大了,她如今已经度过了五百年的时光,也已经成为了别的年轻宝石——譬如虎眼石泰格埃尔——口中的前辈。


阿帕泰特叹了口气,黑色手套轻轻抚过那张陈旧的画纸。植物的汁液做的颜料随岁月早已暗淡,但是她知道上面有什么。

坐在一角绘画的安特洛,和玛波尔聊天的莉穆,坐在一起讨论战斗问题的加妮特与查勒耶特,还有坐在画面正中微笑着的阿帕泰特。

而今画面上的大多人已不在,只留下深刻的回忆刻在阿帕泰特的身体里,每当她回忆起,便熠熠生辉,然后却在岁月的侵蚀下,慢慢碎裂成灰烬。


 
评论(3)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