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书终于到了,炫耀一下(不是)
我call爆这本。
序章和清瞳之书部分直接看哭……

看完只想高呼:
清瞳万岁! 清瞳万岁!清瞳万岁!
革/命! 革/命! 革/命!
推/翻/蜂/翼/龙/暴/政!自/由/属/于/龙/民!
The seed will grow again!!

布鲁:清瞳之灵,请保佑我的姐姐。
清瞳:孩子,我爱莫能助。

布鲁可爱极了我爱他……
喜欢带入他龙生活简直不能再可爱!
燃烧吧,反叛之魂!

Cricket可爱极了我爱她……
免疫心灵控制,简直苏苏苏!
《THQ》买买买!

Sundew可爱极了我爱她…
…等等,她可能是L/G/B/T?Awesome!
用子弹蚁攻击蜂翼龙? Perfect!

剑尾&露月太可爱了我吹爆!

好了我已经准备好当一只废柴丝翼龙了。

 
评论(3)
热度(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