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深夜速打】记一个设定

一天早晨, 望月从不安的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巨大的改变中。

她熟知的整个世界都在一夜间改变 : 持续了超过二十年的战争,天命小龙的改变,玉翅组成员间奇怪的信任………还有更糟的,只有她才能看见和听见,在别龙眼中如同鬼魂的黯逐……....

而她,将要在 安心在此世界继续生活下去 与 帮黯逐劝玉翅组改变时间线 之间做出选择。

这次,轮到望月独自一龙改变世界了。



——————————————————
 世界大概是未来向庇利亚,有现代科技的那种。


真正的黯逐在此时间线不存在,由于一只穿越龙的作死,本时间线北极没有与歼敌私奔.....

他大概只存于望月眼中,因为望月是唯一 一只记得正常时空发生事情的龙,别的龙听不到看不到甚至也碰不到他。

(于是他成了真·幽灵)

沙霓是纯种沙翼龙,因为荆棘嫁给了六爪(什么鬼)

法顿仍然和海靛私奔了,至于怎么私奔的,历史并没有明确记载,他们的女儿后来仍然回到了海翼国并取得了王位。

清瞳在三岁时得以窥见原世界线并明白了一切,后来选择在合适的时候前往潘塔拉,留下了清瞳之书。

此潘塔拉没有胡蜂女王,蜂翼女王珠蜻,丝叶二族为原女王,蜂丝叶三族比较和平地共处。


全员友情向,多重结局

反正黯横竖都是个死,月怎么选都一样。


NE

月成功地找出了穿越过去的那位沙雕念力龙,依靠鼍特尔的念力把世界扳向正轨,黯满足地消逝。最后月醒来发现是个梦,时间是她和奇砾一起发现露月的那天早上。


BE(?)

月花了几天查找历史资料权衡利弊,发现这个世界相对更加和平,死的龙也更少,种族仇恨之类的也没有那么严重,于是她决定放弃黯。最后大概就是黯日渐透明,最后在月的遗忘下彻底消失的结局。


HE

这个设定,它不存在传统意义的HE


TE

[终极版本,不对外开放]

——————————————————

此设定代称为蝴蝶效应,是我一些文的魔改设定的基础。

现已有的包含此设定(及魔改)的文包括:


Dawnstar,history and madness(上)(初设)

记者梅弗莱并不知道她采访的那只神秘混血会给她的生活泛起多大的波澜。

时间在预言者的笔下回环,一个错误足可改变一切。


 I promise  (初设微魔改)

“这种事经常发生。不过,不用担心,月,一切都会改变的。”

很快。我发誓。


咖啡与花椒(魔改与原著混合版,坑)

在一次因写古夜翼国地理报告时睡着导致墨水洒了一卷轴的悲惨事故后,

子夜终于觉得自己该采取行动了。


Six Feet Under 六尺之下(魔改)
 旅行者晨星和糕点师缔和,在玛瑙山景区听导游寻光讲述黯逐的传说。


黄昏已至(微魔改)
 乘坐城际高铁去黄蜂主巢,重游清瞳神殿的克里希无意间给某条神秘的庇利亚访客当了一次导游。



 
评论(1)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