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一个读心组的歌剧脑洞

发现自己很久没更,于是速更
 就是这样一个沙雕没有后续的脑洞
 音乐什么的请自己脑补×

读心组,夜君黯&勇者月

他们最后大概可能是私奔了 (什么)
 ————————————————————————

黯:(唱)
 我是这世间古老的传说,
 我是夜翼族深夜的梦魇,
 我是来自夜之边缘的恶魔,
 我是西方戴着荆棘冠孤独的王。
 千年的幽暗与背叛,
 造就了一颗无比冰冷的心。
 (念)
When you gaze into the abyss,
The abyss gaze into you.
 (唱)
 年轻的勇士,不要妄想融化这坚冰。
 因为他们都尝试过了,
 最后都成了风中低语的灵魂。
 年轻的勇士,你可要当心。


月:(唱)
 我从南方的雨林来,
 带着一把锋利的宝剑。
 我来这里是为了正义,
 我要出现在夜君的面前。
 我要斩杀邪恶,我要带来光明,
 我要融化,我要融化 那颗冰冷的心。
 (念)
Darkness will rise to bring the light.
The right one is coming.
 (唱)
 夜的君王,我会让你失望。
 没有什么坚冰不能融化,
 没有什么障碍不能破除。
 夜的君王,你可要警惕。

——————————————————
 

 简单解说:
 黯的前三句大家都懂
 “西方”,看地图,失落的夜之城和龙爪半岛在庇利亚的西南角。
 “荆棘冠”,因为我脑补的黯的“扭曲的皇冠”形状接近荆棘。
 然后念的词是: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月的就更简单了
 雨林的确是在南方。
 然后念词是魔改的小龙预言
Darkness will rise to bring the light.
The dragonets are  coming.
 (忘记汉译.jpg)
 ————————————————————————
 嗯,好的就这样。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