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政/治笑话合集(?)

绝对没有黑大家的意思。

就是想要搞笑而已。


问:“TBN结尾是什么样子?”
 答:“居然还有龙活下来了。”

————————————————————

DOD出前,图伊向第二季的演员们讲话:
 “很快我们就能让读者读得省心!”
 台下传来一个声音:“那我们怎么办?


问:“DOD的前景是什么?”
 答:“有两种可能的情况。现实的可能是神奇的丝翼龙角色会强行转换场地帮我们打理一切剧情bug,奇幻的可能是我们成功地让读者读着省心。”


wof吐槽大会主持人:
 ”请支持DOD剧情的同人作者坐在左边,反对DOD剧情的坐在右边。”
 大多数人坐在了右边,少数人坐在了左边,只有我一个人坐在中间纹丝不动。
 主持人很不解,询问我情况。
 “我对第二季演员们和其他同人作者的愤怒表示十分理解,但我支持DOD结尾剧情。”
 ”那您赶快坐到主席台来。”主持人急忙说道。


问:“DOD结尾剧情比起所有同人剧情来讲优越之处是什么?”
 答:“成功克服了那些其他au下不会存在的困难和bug。”


三月发言道:“从下个礼拜开始我们要做两件事,一,第三季开幕前迅速拍完DOD;二,周六所有第二季的演员都要去酒吧里逮一条蜥蜴。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
 过了一会儿,台下有个声音很安静地问:“我们为什么要逮蜥蜴?”
 “很好,我就知道大家对迅速赶出DOD没有异议。”


——————————————————-
 三月在第三季开幕之前随机采访一位第二季演员:“请问你对即将上映的TLC剧情有什么意见吗?”
 黯逐答道:“我是有点意见,但我不同意我的意见。”


问:“Wasp女王在潘塔拉哪些时候会遇到抵制?”
 答:“主要有两个时间段:旱季和雨季。”


“如果你在主巢里工作,旁边一条陌生龙突然开始唉声叹气,正确的做法是什么?”
 “立即阻止这种反对Wasp女王的行为。“


蜂翼龙:“由于Wasp女王政令的实行,各位的美好未来前景已经出现在了地平线上。”
 一条丝翼龙问另一条丝翼龙:”什么是地平线?”
 另一条丝翼龙回答道:“就是那个能看到但是永远都到不了的线。”


问:“那些别有用心的龙是怎样黑Wasp女王的?”
 答:“他们把蜂翼龙说的内容原文复述了。”


树之战争前,Wasp在向丝叶蜂三族讲话:
 “很快我们就能使潘塔拉更加和平!”
 台下传来一个声音:“那我们怎么办?”

 
评论
热度(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