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worst writer , Wheeeeeeeeeeeee !


屑文手,所在的Fandom乱七八糟
苏九一/九一/小九都可|子夜

处在美革平静期
看起来像单一Hamburr人
其实是多元杂食人)

垃圾18c记者职业素养:
养了很多小号乱写东西

一个自由意志主义者
自由之子埃斯米亚分部麾下成员,
擅长瞎写、乱画、rise up 。

【别救我就让我继续沙雕下去】关于幽灵的主题曲

闲的没事干遛wika,然后看到
Tui recently confirmed Darkstalker's Theme Song is "I Love Me" by Meghan Trainor
图伊最近证实了,
幽灵/黯逐的主题曲是梅根·特莱诺尔的《我爱我》
然后我作为爪贱的某龙,我就去搜了……

简直了……
【I can see clear
when looking at the mirror
saying God made me just right】
完全整一个自恋……
哈哈哈哈【我很性/感这不是我的错】哈哈哈哈
完全可以想象到黯逐一脸无辜地说这句话哈哈哈哈

评论附上链接,我没有找到曲子,不过歌词就已经够劲爆的了……

 
评论(4)
热度(13)
 
回到顶部